close
是好人卡的對話的後續
只不過有點小A就是了
-------------------------
David: 哈哈哈~~

angela-ha: .....
angela-ha: 機車ㄟ你

David: 要我的一夜站著券嗎?!
David: 免費給你唷~~

angela-ha: <發>詛咒卡

David: 殺蜜士

angela-ha: 功效...嘲笑別人會讓自己10年沒有女友的效果卡

David: No~~~~~~~~~~~~~~~~~~~~~~(人天旋地轉~越變越小~)
David: 十年沒有女友……那可以有性伴侶嗎~~

angela-ha: <站在高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vid: 好討厭的感覺丫~ (飛出去)

angela-ha: <再發>砲友必殺卡
angela-ha: 10年之內找不到砲有個功效卡

David: 呿呿~~

angela-ha: 哈哈哈哈哈

David: 這太殘忍了好不好~~
David: 詛咒卡就算了~

angela-ha: <再發>菊花卡........= =+

David: 我不想再跟我的左手跟右手這麼久耶!!

angela-ha: 此卡一出你的小菊花可能會不保喔

David: (拿出) 軟木塞卡!!!!!

angela-ha: = =+
angela-ha: <從背後拿起開瓶器>....我轉....<拔>......

David: 哈哈
David: (波一聲)

angela-ha: <拭汗樣>終於通了

David: <拭淚樣>終於開了

angela-ha: <遠方大喊>各位辛苦摟......
angela-ha: <遠處跑來一群男人>....%$*&^*&^*(&

David: 馬的~~
David: 想到就噁~

angela-ha: 哈哈哈哈

David: 可以改成跑來一群男人嗎……
David: 女人啦~
David: 還打錯~哈哈! ^^"

angela-ha: 你要男人嗎
angela-ha: 已經來摟

David: 並不想哦~~
David: 我要女人~~
David: 麻煩先脫光在床上等我!!!

angela-ha: = =

David: 我隨後就到~~嘿嘿嘿~~

angela-ha: 如花:又是我登場....唉....<外表害羞內心超爽樣>

David: 害羞??<從他的臉上踹下去>
David: 走!!我的床不是你來的地方!! <抓小費兒上來>
David: 嘿嘿嘿
David: <答不出話來了吧>
David: 嘿嘿嘿<靠過去~>

angela-ha: 如花:<從床上滾下去後....把小費兒拉下來>喔...David降子施暴的你也 好迷人阿<眼睛城愛心狀><偷學香吉士>
angela-ha: 如花:<五花大幫後掏出凶器>....要錢還是要命

David: 迷人?? <再把如花踢開~~抬起小費兒的臉>我迷人嗎
David: 他去那裡五花大綁丫~你故事都愛亂跳耶……

angela-ha: 醜死了<厭惡狀>
angela-ha: 哈哈哈

David: <把小費兒的臉轉過來>嘿嘿嘿~我最愛你這野蠻樣!

angela-ha: < 人妖卡變身>.....我想要......從後面來吧

David: <還原卡使用>我比較想要女人~~而且從前面來~~~ (流口水)
.
.
.
.


以下劇情由於太過限制級
就此停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