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Allen跑去華納威秀看飆風天王
我們要看的是1:40分的
到的時候都50分多了
好在我做過華納
知道前15分都是預告片

馬上殺到13樓去買票
去買票時
那邊的售票員說可以點雙人套餐
降子票價就會很便宜才160
之後想說我們也沒吃東西
就點了
結果
Allen掏出500元時
售票元才說

"總共640元"

傻眼....怎麼好像更貴了
算了
結果2個人4支手
總共要拿2杯飲料2個樂狗1份爆米花2張票
以前再打工時看到客人拿一堆東西都很不可思議
現在....嗯...真的很難拿說

在殺進場時
驗票的人發現
我們手上的票居然是下午4點的
傻眼
又跑回去換票
東西都放在旁邊的台子上
換好後又殺進去
發現怎麼手空了

ㄟ....我的紅茶勒@@
居然還放在面的台子上
害有又跑出去拿= ="

在看飆風天王時
裡面的女主角是傑西卡辛普森
看起來超級辣的
在片中不時的露出他的好身材
就看到Allen在那
"喔~~~"⊙0⊙
的狂叫
一有養眼鏡頭又在那狂叫
非常好....

男兒本性

說真的我也在裡面鬼吼鬼叫
因為太刺激了
我當然不是因為養眼鏡頭
裡面有很多什麼
飆車...飛車...
不然就是撞來撞去的
超刺激

所以

"哇~~~~~"<=我叫的>0<

這次去華納威秀
發現他員工很不好
因為
我們吃的熱狗
超級難吃
番茄醬一堆
吃的樂狗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吃到一半就受不了了
還有爆米花
我叫混合的
下面是甜上面是鹹
但是我們吃都是
鹹的..鹹的..鹹的..鹹的..鹹的..
鹹的..鹹的..鹹的..鹹的..鹹的..
鹹的..鹹的..鹹的..鹹的..鹹的..






甜的勒
一直吃不到
我還在那一直挖都挖不到
之後挖了大約10分鐘後才挖到甜的
但是之後又是
鹹的..鹹的..鹹的..鹹的..鹹的..
鹹的..鹹的..鹹的..鹹的..鹹的..
鹹的..鹹的..鹹的..鹹的..鹹的..





挖勒...超級鹹阿

看Allen為了要把甜的弄上來一直在那弄
攘後"嘩~~~"
倒爆了
椅子都是爆米花
= ="

很好

假裝不知道繼續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