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和ㄉㄟV桑拿了很多片子
大多都是鬼片
還有電車男有的沒有的

就在剛剛想說來放電車男來看看
因為看也抓了100%
開啟來看有字幕
決定號招好友群來看

範例一:電車男

找了豹 龍和柯南來我房間看
嗯嗯~翻譯雖然有問題
一附就是用翻譯軟體翻出來的
但經過大腦翻譯後還算看的懂
看看看。。~過20分鐘後



停了~怎麼會
一看時間
靠~怎麼片長才20分多而已
= ="
是我沒抓完嗎?
但剛不是100%不就抓完了

orz啊

被朋友群掃了白眼= ="


範例二:感染

決定開始看鬼片了
科南先跑了
看了一下
有字幕 片長一個小時多
嗯嗯okok~
開始放~


看看看。。。~~~


過沒多久

ㄟ = =

開始沒字幕了
怎麼會⊙0⊙"
之後字幕一直不出來
尷尬= ="

在一次orz

算了



範例三:

不死心的我一定要再今天看完一部電影
既然電腦檔案的不行
那又看燒在光碟的好了
今天還有在學校試放過
2片都ok~!!!
很好

好就看鬼鏡吧!!

由於電腦跑太慢
決定轉移陣地去龍九家看
但是
發現一件事

2片光碟

一片上面寫著"鬼鏡B"
一片上面寫著"鬼影A"

非常好
看樣子是我今天帶片子去學校試的時候放錯了

而鬼鏡A和鬼影B<以為2片都是鬼影>
被我裝在一起拿去給汪大了
因為學校讀不到
給他看是否有問題

嗯嗯
非常好
今天的電影會就在一團鬧劇中結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丟臉阿>///////<


被我叫來看電影卻一部都沒看成

好瞎啊= ="

-------------

而現在
電車男有重抓好了
確定有一個小時多了
= =
再叫他們來看因該會被機車吧
科南也睡了

改天吧

=ㄦ=



結論:

失敗的電影會~
不是做一半就是沒字幕不然就是A和B是不同片~

orz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