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

少在那自以為是了

人是有弱點的你不知道嗎?
ㄐ人的弱點很有趣嗎?
你不知到我最討厭人家雞巴我嗎?
你真自以為了不起嗎?

自大個屁ㄚ
我不懂就是不懂
有必要在那嘲笑嗎

賤人
大賤人

少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大賤人

可惡

硍!

你知不知道被人機八的感覺是什麼ㄚ

就是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

少在我背後機八我

火皿火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