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都行、看你

1)隨便
甲:今天晚上咱們吃什麼?
乙:隨便。
甲:吃火鍋吧。
乙:不行,吃火鍋臉上要長痘痘。
甲:那咱們吃川菜?
乙:昨天剛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甲:那咱吃海鮮去?
乙:海鮮不好,吃了拉肚子。
甲:那你說吃什麼?
乙:隨便。

(2)都行
甲:那咱現在到底幹什麼?
乙:都行。
甲:看電影怎麼樣?好久沒看電影了。
乙:電影有啥好看的?耽擱時間。
甲:那打保齡球,運動運動?
乙:大熱天的運什麼動啊?不嫌累啊?
甲:那找個咖啡店坐坐,喝點水。
乙:喝咖啡影響睡眠。
甲:那你說幹什麼?
乙:都行。

(3)看你
甲:那咱乾脆回家好了。
乙:看你。
甲:坐公車吧!我送你。
乙:公車又髒又擠,還是算了。
甲:那搭計程車。
乙:這麼近的路不划算。
甲: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乙:空著肚子散哪門子步去?
甲:那你到底想怎麼著啊?
乙:看你。
甲:那就先吃飯。
乙:隨便。
甲:吃什麼?
乙:都行


===============================================

說的真好
我恨死這些答案了
不過老實說我也很常說這些話
我只是希望對方主動點
因為我真的是沒目阿
= ="
本篇文章引用ㄉㄟV同學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