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零壹五

1015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 把膚質弄好、瘦下來變美女
◎ 想要有所成就,得獎或是有好工作有好作品譬如得金犢之類的...哈
◎ 想要好好的休息
◎ 和好朋友們出去大玩特玩
◎ 要擁有很多錢,勷後買很多想要以久的東西
◎ 不需要依賴別人就可以作到或是完成很多事
◎ 周遊列國,看看風景民情,吃遍各地美食
◎ 想要和最喜歡的人相愛一直到結婚
◎ 買一塊地種滿喜歡的東西 像向日葵、玉米、小花、花田、草莓之類的
◎ 讓英文能夠all pass 自己的英文可以和外國人說話
◎ 可以有很多創意畫很多圖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高一下

12.nic問:可以用愛我(他人)的心接受我(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可以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有,不任認為自己有做過什麼好事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生日被慶祝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漫畫、雜誌、繪本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屙............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一半一半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機器人的世界嗎?

19.ka問:你now幾歲?  
過生日22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除了哭還是哭 需要一點時間療傷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
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麼做?(感情或行為方面)
基本上...我最討厭腳踏兩條船的人 真的有這種情況先甩了他再說= =+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覺得對方也喜歡我時,遇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再告白
但是如果對方不喜歡我我就不告白了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and why?
 愛人 至少我會有愛的感覺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2人互相喜愛對方不管做什麼是都很幸福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
  在我被老師問道我不懂的問題的時候,自告奮勇的幫我回答問題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認真努力的女人和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相戀過多少次?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
 全部是的話是4 1/2次 最深刻的是交往一個月的那次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忘記了 = =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ㄟ...沒有萬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ㄟ...不知道ㄟ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水泡?好痛喔>"<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遭到排斥和背叛

35.呀鍇問:你現在想起的人?即刻答!
 我們家的點點 因為我一直在看他

36.yomiyeung問你現在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哎呀...大家知道就好..噓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和第一題一像 大一下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外表害羞內心很ㄏㄧㄠˊ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 朋友 戀人 健康 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不滿意,什麼都不是在最佳的情況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看我現在在幹麻和去看我喜歡的人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很有才華的萬人迷~~

43.瑪莉問: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喜歡 潘朵拉(現在)

44.Ivy問:如果有一天早上你一起床 發現旁邊躺了一個帥哥(美女)你會怎麼做?
 和他拍照留念

45.勞工問:盲人、啞巴、聾子你(妳)最不想當什麼!?Why?
  盲人 啞巴和籠子還可以看見世界和表達自己和做很多事 盲人就很難了

46.Lesley問:如果世界上沒有音樂,你覺得會怎樣?
 我自己唱給大家聽

47.Kalyn問:你喜歡吳彥祖嗎?
 帥帥帥。。。。

48.IRENE問:一輩子傷心和一輩子孤獨,選一個,為什麼?
  有差嗎?= =」

49.肥兔問:最想對未來的自己講的一句話是什麼?
  努力加油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50.芋問:想要擁有小叮噹的哪一樣魔法?時光機、任意門?
 任意門 醬就可以馬上開會或是和朋友見面了 想去哪馬上就到 也可以去旅行了

51.melina問:妳(你)的朋友中最欣賞的人 ,WHY???
 每個人我都有欣賞的特點ㄟ
 很多很多
 大多都是內在美 和長才

52.阿不就冰冰問:最近迷上什麼東西?
 拍片 

53.最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拍片 當導演 設計 畫畫 
  只要是可以很快樂的工作我都喜歡

54.QQSING問: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和家人朋友愛人健健康康沒有什麼壞事情的過著就是幸福

55.馬尾問:最喜歡的飲料??
  葡萄柚綠茶(木吉籽的)

56.過兒問:到目前為止~做了什麼事讓你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很多,大多和愛情有關

57.小晶晶亮晶晶 問:當米蟲好玩嗎?
 不好,我寧可忙碌

58.石頭QQQSTONE問: 收過幾張好人卡!?
 沒告白失敗哪來好人卡 (等於會失敗的幾乎沒告白過)

59.Cute Ling問:這輩子你預期做幾次?實際上做了幾次?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都在努力中

60. 楊娜拉問:如果要比喻自己,你覺得你像什麼?
 最近比較像瘋子 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61.加菲貓林瑞陽小黃問 :故意去買盜版的人(任何東西的盜版) 該揍還是該扁還是鼓勵 濫問題
 有錢我就會買正版了= =

62.每天都要笑開懷的王小法問: 如果下輩子有機會選擇 你會想要當什麼!?
 人

63.被ant偷吃的巧克力問:相信潛意識的存在嗎?why?
 因該吧

64.柯南兒問你對於搞曖昧的看法是?: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證明 何時該前進何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65.黃小費問當你發現一個異性(正妹或帥哥)你會看他哪裡..why
 自問自答:眼睛...看有沒有看對眼= =+


點點點點
同天生的小猴
圓圓臉的2姐
很機車的DV同學
很XX的I司馬先生
映梆梆的小孜
再加一個小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