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英文的時候
座位6-3
起初真的不喜歡位子再那麼前面的說


發完考卷考試時
老師就說話了

老師:同學你們等下交考卷時
A班考卷放在這裡(指第7排第一個位子 7 8排沒有坐人)
B班考卷放在這裡(指講桌)

但是= =
我是考大二英文(C)
那C班要放哪阿
我記得考試前做我隔壁排的女生
是和我看同樣的一本課本阿

隔壁排的女生還在那說
A:ㄟ我們是哪一組阿
B:C阿
A:.............算了
看來是老師混亂了= =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當有第一個人先交卷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一張題目卷一張答案卷
老師突然一時興起
要解說一下交卷的時候要怎麼放
就將那個人的考卷

答案卷放上面 題目卷放下面
對折
答案紙在外層
答案向外
手舉高

和我們說
老師:同學等下交卷時你們就醬子對折交過來

<大大大驚!!!>
天阿
不是醬的吧
就醬子秀答案給我們看嗎
看樣子那位同學答案寫滿滿
單字也寫滿滿

看著我的考卷答案還空一半
我多麼希望看的到一題兩題
而且這樣還不是作弊是看老師講解
可以看一下選擇題的答案也好阿
來對照一下也行阿
6-3

第六排第三個
我看不到啦> <
如果是第一個或是第二個就好了
老師我不介意你將"範例"拿起來繞場一周
以示公平啦

吼~~~~
第一次希望自己的位子在這麼前面
視力都那麼好了還是看不到
硍硍硍!!!
而且老師是站在6-1和7-1的中間...氣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