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下來的尋覓
我都沒有跑太遠喔

今天終於找到阿信版的LE POWER
真high
而且還是離我家近近的小7
太棒了
害我高興的跳了

今天還在PTT聽人說砲校那有
跑到那
只剩下"俗"頭

一個口 一橫 在一撇 再一個口
"俗"頭的"俗"


好啦~
不玩了

跑了3家小7都是石頭
真傷心
最後去買宵夜時
就去學校附近的小7看

一進去的櫃上還是石頭
在走道冰櫃

看到有兩排的LE POWER

一排還是石頭

另一排
卻伸出手呼喚我






是阿信
是阿信耶






讚讚讚!!!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阿信

棒呆了



只剩下一個團體的
一定

要在台南找到


就相信台南找不到全部


哼哼





不過
現在統計

買了8瓶


一張VIP都沒有
上網去查

VIP居然賣到1千多2千多3千多

太誇張了吧你們

我不削你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