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家石喵喵 
拍拍砰呸~馬兒跑吧御用女主角 



屁股的花是馬賽克 
想買屁上花一朵一百 
原先的小花降價50 
因為屁上花有色色的味道 

所以比較貴 請見諒ˊ____ˋ 

(插撥:石喵喵恐嚇我 
    不讓我放屁上花的圖片 
    但那很經典耶 
    好在我PO上BLOG (= =+奸))
    他說要放小張一點 所以我就縮小了 有興趣的到相簿查看)


(迷之音:聽說點他一下就可以看原照片了)

今天很緊急的拍攝劇照
而且是還沒開拍就先拍劇照
所謂未演先轟動

事情都是反著做
酷呆了

感謝喵喵的男人和哈維先生來幫忙
見到傳說中的哈維先生真是嚇了我一跳
誰叫別人講話我都沒在聽麻ˊˋ

拍照超級順利的
開始擔心拍出來的影片沒有照片好
反正就是這樣
走一步算一步






有人問我說標題是啥回事
就是



石喵喵被我們綑綁駐
霹貓貓拖著他的腳大概拖行30公分左右
口連
一整個很奇妙的畫面 我怎麼沒有用DV拍下來勒
真可惜
我笑到肚子痛耶
"8(>V<)8"



大概就是這樣

我不要喇賽了 大家都不愛聽我喇賽 

而且有人要偷我文了 就先這樣吧
要買花的記得

空拉 哩嘻嘻 哩嘻北妻

花花現在特價50元喔
屁上花100元
強力推銷屁上花
無聊的時候可以拿來當花椰菜用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