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在南台街上
小名因為要刮刮卡的關西買了可樂
我還在想說也滿想喝可樂的
但是我已經先買了紅茶了說
就作罷了

(我是三不五時會想喝可樂的小孩)

之後看到石喵的男友到小7
買了兩個小的寶特瓶的可樂要回家 
(因該是一瓶喵的一瓶他的)

攘後
他看到我們 打聲招呼後
我就和他說
"買啥可樂 拿一瓶來"

他就乖乖的從包包理拿出一瓶可樂出來

我就拿著開玩笑的說

"嘿嘿A走"

之後他看了一看
就說送我

害我嚇了一跳
之後說開玩笑的
但還是真的送給我了

天呀

大心 好人
馬上掏出我第一千零一張好人卡

但是人已走遠


哀 

真是個好人

迷之音:雖然囉唆了點

 ↑
是你講的不是我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