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開幕典禮
上頭說 要穿的正式點 而且 非黑即白
我就回家開始尋找衣服

找了一套小洋裝 半夜買宵夜時是穿給石喵喵看
阿喵一整個覺得不正式 就來我家上網 順便找衣
我也好順便換掉東衣 把夏衣拿出來
結果
我夏衣超級多 一件一件給他喵審過
最後清出了一半都是要賣掉或是送人的

阿喵看我那一堆衣服 說我有好的不穿都穿破T桖
沒法 我好懶的搭 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
阿喵還帶了兩件衣服走 一件連身裙 和短版外套
阿喵居然將我大姐買的400元短版蕾絲外套殺到50
真是心狠手辣 沒良心 
(趁機偷罵喵)

但 誰叫我姐不穿 我又不適合

還有一件黑色短版的說很可愛 喵說他也想要
但 因為我穿也適合
所以 又在想一下 還是先不賣給喵 好了
ㄎㄎㄎㄎㄎ


而且有一些衣服 我不喜歡 阿喵覺得很不錯
一定是因為送衣服的人是我討厭的人 
所以眼光一直矇蔽(其實我眼光一直不好)
原來我是回聲男(女!)


而且我好多T桖都很不錯 但是 都太短了
會露肚子 我穿我最高的低腰 還是露 
所以 還是只能到賣掉的下場

翻了很多衣服 想起很多事
每件衣服都有一個故事呢

某某黑衣玫瑰的T桖是某某男友送的

某某N件T桖是和某某人出去買的
還有一件很可愛的熊熊的紅T是他朋友開的店買的
還發生幾乎快忘記的 很重要的事(我覺得很重要拉)



還有一些衣服是大一被矇蔽 豹和龍九慫恿我買的
結果阿喵看到傻眼
他說很像現在國中生會穿的
露肩露很大的

還有一些衣服是小時後不懂事買的
其中一件大一拿去當話劇社的戲服
角色是個有錢的花癡女 是龍九演的
不過同樣一件衣服我還是有看到別人穿
所以 同樣是花癡?! 

哈 沒有拉

還有一件衣服也是我大一常穿
我挺喜歡的 但阿喵鄙視他
因為他上面有大大的28 剛好有是我生日
所以我喜歡  
沒理由的喜歡呀ㄎㄎ

還有一個小可愛 因為胸部地方有加厚
所以晚上穿他可以不用穿內衣 也不會凸
超方便的
但是 不懂事 之前打翻綠茶 臨時找不到抹布
直接從洗衣籃裡拿了那件去擦 想說都要拿去洗了
結果 變茶漬 洗不掉了
好在還有另一件= =


翻了一翻 很多衣服以前很不適合的
現在看卻還好 還挺不錯的
就翻到了一件
是準備明天開幕時穿的正式衣
ㄎㄎㄎㄎ

真的 翻了一下 好衣服真的還挺多
但怎麼穿都還是那幾件
有的是我不會搭 就沒穿了
但是 


盡量摟
結果弄一弄又晚了= =
不過也好 分一分
該賣的趕快清倉
該穿的趕快趁還是學生時期趕快穿
不然出社會 就都不適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