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來台北的時候
台北真是吸引我的地方

台北有捷運 很方便 咻咻的就到了
雖然害我不知道哪是哪
但是真的咻咻的就到了

而且台北就是個很發達的地方
讓我小心動 感覺工作機會很多


但是 今天
我肚子餓
走道101的美食街
我逛了一圈
我不知道吃啥鬼
什麼的很貴 隨便點都100以上
只有麥當當的麥香雞吸引我

我找不到吃的找到我快哭出來了
台北太可怕了
燒前燒很快
今天 我就一下子 燒了500出去了
太可怕了
可怕可怕太可怕

媽媽是錢賺很多是尼
爸爸是事業做很大是尼
沒有麻

小費也沒有錢鑽也沒有事業
幹麻要逼我燒錢

可惡
我要哭了
只有三小時20元的網咖讓我開心
其他都不開心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