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應徵了個小工作
結果上了
是剪接的

工作內容很簡單
影片三小時左右 只要把講師上課的影片 去頭 去尾 去下課
前後在加上字卡 轉成串流黨 就ok了

自以為


找到份簡單的小工作
拿了兩個檔案回來試剪

沒想到

問題一堆

先是兩個檔案 一個檔案 wmv
我的匹馬兒不吃
(匹馬兒-剪接軟體 因該是叫匹密而 但是 他都會出現一隻馬 so~)
通常都會吃 但是 這次居然挑食不吃= =


不吃沒關西 轉黨總是會吃吧
沒想到 不知為啥 美美轉檔都失敗 轉哪個黨都一樣的下場
現在正在用第二套轉檔軟體轉黨
轉完後 整個就是%$#&︿#%︿*@%#
音破 畫面整個移位的切割 還有雜訊在上面
根本連剪都不用剪就宣告失敗

而另一個檔案
一放進匹馬兒就要算圖
居然 要算3'4小時左右 我的媽呀
甚麼鬼壓 還是avi喔

而且 三小時的影片 原黨300多mb
算完圖之後 居然變成35多G
這~~~是照時間算的麻@皿@""""

天呀親愛的我把檔案變超超超超超級大耶!口!
太誇張了啦
攘後我電腦一直呈現空間不足的狀態
阿娘哩 還以為15G的空間就夠了 我太小看那三小時了


整個就很不方便剪接 只好算完圖後 匯出檔案
在匯進去匹馬兒剪接
剪剪剪 看似簡單的工作我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
之後 匯出串流黨
匯匯匯 錯誤

在匯 錯誤

想說 算了 先匯出在轉小就好哦

再再再匯 還是發生錯誤
是怎樣呀

整個怒到
我的電腦不行 阿汪得電腦也不行
所以不是電腦的問題摟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麻

一堆時間就都花在轉檔算圖上
我又不是用maya 用maya 我都做好了30秒的動畫了耶
太誇張了啦 兩天都在搞這鬼= =
真是暗藏危機的工作

看來又是白工

但 如果都沒問題的話 這還真的是個很好賺的工作

可惜 太麻煩了= =

此時 只能說怪自己沒有和老師學好 沒有解決問題的毅力
怎麼弄都不行呀


迷之音:明明內心猛幹礁那檔案爛吧= =+

費之言:!3! 哪有 你聽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