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清空
剩下電腦還沒弄

我的垃圾一直狂丟
出略估計20包跑不掉

打包的東西送去阿喵那有四箱
帶回家的就七八箱了吧= =

天呀 請買個小叮噹口帶給我 這樣比較快
話說 住我鄰居要和我買家具的
事後發現我還有一堆啦哩啦渣賣不掉
甚麼鞋櫃啦 門簾啦 還有多出來的和式桌

他居然要幫我吸收掉
都先幫我買起來 再賣給他同班也住這的人

學弟 你人真好呀~~~~
太感謝了

((題外話 網誌打到一半 突然發現門口後面掛了一堆褲子 囧 忘了收))


本來預計要2點收玩 好好看死亡筆記本
但沒想到啦紮的東西真的太多
收玩都三點了 囧 死亡筆記本今天要還
我才看到第9集 偏偏他又要細細讀= =a

還有N本

哀 今天就要離開這傷心地(其實明後天又要回台南啦XD)
話說之前這棟就叫資傳大樓呢
現在 因該就是一個很一般的租屋樓
之前第一屆的學長姐 第二屆的學長姐都住這時
資傳大樓在資傳還挺有名的
都住一堆資傳

現在 大家畢業搬家後 資傳的氣勢就整個弱了下來
往日風光已不再呀 淚


不過 這還是個好地方
因有盡有 有飲水機 公共冰箱 晒衣場 停車場
房東雖然住這 但是是分開的 近來不用進入他們家
包水包電 單人雅房才4000元
多麼便宜呀 包第四台網路一個月300

哇哇哇哇 可以的話還真想住這

ㄎㄎㄎㄎ
我會記得 以前住在四樓的猴子耿余阿水阿ken還有 XX 糟了 我忘了 囧
和住三樓的青箭柯南 雖然大四就搬了 但還是資傳大樓的一員呀
還有我隔壁的龍九花豹 和斜對面明明租那卻跑去四樓和男友住的小豬
還有我對面吵到不行 從樓上搬到樓下來的討人厭情侶

XDDDD


反正 資傳大樓 永遠存在我們心裡呀

資傳大樓 掰掰!!!!
我有空會去你家偷裝水和偷洗衣服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