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御宅族文化蓬勃發展,現在已經出現專為御宅族表演的歌舞團體。在東京秋葉原地區,幾乎每天晚上都有這種御宅族歌舞演出。表演者穿上漫畫或電玩中主角的服飾在台上表演,台下的御宅族也跟著一起又唱又跳,台上台下玩成一片,相當有趣。


秋葉原地區目前最紅的御宅族表演團體是冰火二人組,她們只要一上台演唱,台下男性的御宅族,馬上陷入瘋狂還跟著又唱又跳。日本的御宅族文化發展迅速,現在已經出現這種御宅族專屬的表演團體,尤其在東京秋葉原,這個御宅族文化的大本營,幾乎每晚都有類似的表演。


看御宅族們搖頭晃腦扭腰擺臀,似乎完全融入音樂舞蹈的氣氛中,而表演結束後,這些表演者也會下台和御宅族們面對面接觸交流,順便趁機推銷一下自己的商品。御宅族表演團體草莓公主說:「我不知道別的團體,但我個人非常喜歡和這些粉絲說話,我喜歡粉絲喜歡我的表演,也喜歡草莓世界。」


也因為受到御宅族的熱烈支持,這些表演團體日益走紅,並展開巡迴各地的演出,像冰火二人組去年總共演出了135場,她們也出了自己的CD,並推出周邊商品,隨著御宅族愈來愈多,市場的商機也不斷湧現。



----------------------------
今天看電視看到這個新聞
真是嚇死我了

就這個團體 打扮的就像動畫人物 就頭髮粉紅色和什麼顏色的 
然後在台上唱歌跳舞 類似啪拉啪拉的  
在下面的阿宅們居然超賣力的跳著他們的舞 好熱血壓
而且 那些人 

大多看起來就是二、三十幾歲的阿宅
太可怕了

真想過去說一句
"阿貝 哩銃蝦"

真是讓我大吃ㄧ驚壓

醒醒吧 阿宅

這新聞真的是要看影片的 才夠震撼

讓我想到高職的時候 還是國中
有那種班級跳健康操比賽
像我們班 無要無緊的 加上體育老師是個好老師
沒有這麼強制我們跳這東東

但等到比賽時
哇 跳健康操的都是憲兵麻 有沒有這麼認真壓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整齊劃一
強力有勁呢


為啥說到這個呢 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阿宅 就是那個樣 


比跳健康操的學生還要賣力個一百萬倍吧
他們是用他們的血汗在跳舞的吧

mm
因該是這樣


太驚人了 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