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禮拜二
我失眠了
原因  我想  
可能是我喝了大老闆買回來"號鉤"我們的蔗香青茶

其實我喝不出有沒有蔗香味

就  是茶麻



之後  我就睡了 然後 我醒了
順便被蚊子咬了 然後 我養了 結果 醒的更徹底

忘記我到底醒到哪時
可能四五點吧
結果 早上八點的客我又翹掉了

整個睡不好= =a


之後 我就想 會不會是青茶的問題


今天 大老闆又買了蔗香青茶

今天晚上 同樣的事件又發生了
但我今天明明很想睡覺
我累死了  手抄酸 可能連下來幾天拿DV拍花絮的關西
身體還很不舒服 可能是吃了薑母鴨的關西

但 我還是 又睡了半小時 醒來
不覺得自己有睡到
還有  該死的蚊子

= = 又出現了

可惡 哪來這麼多蚊子
瘋掉 
好危險喔 前鎮子台南還是登革熱的疫區呢
!口!


慘了慘了  右手好酸好痛 根本不是我的手
誰把她帶走呀>0<

我到底幾點要再回被窩裡睡覺壓 但我很清醒呢>口< 

里老幕的老幕呀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