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達方尾牙前一天
喵為了要當禮生沒鞋子穿而煩惱
我就陪她去東寧路買鞋

一到鞋店前面
我就聽到了店裡再放著星座運勢
到金牛座了
我就整個衝進去聽雙子座的運勢

這不重要

喵進來後 我和他說 我剛衝進來就是為了要聽星座運勢

他聽了一下 想說

耶 水瓶座 快排到他了 他要很認真聽
我還在那邊故意吵她

結果 水瓶座上一個魔羯座
正在播運勢時
喵喵已經整個就是要專心聽了

沒想到 播完魔羯的運勢之後





就沒了











原來 水瓶座 是第一個播的



喵喵整個失落了


這 去怪kiss拉基喔 
為啥要把水瓶座排第一播放
我 想故意讓她聽不到也沒辦法了

上天捉弄人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