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A冷 說要我舉辦餞行 因為是我呆的最後一天了
我有被嚇到的感覺 老闆對我們太好了
我差點落淚

所以"A冷大老闆"的餞行計畫就這樣開始了
他說要感傷的讓我流淚 要講很多感性的話 所以我們到了黑白切聚餐,
但最後卻是歡笑收場,因為A冷飛比恩都醉了~ 他們開始瘋狂搞笑發酒瘋
一點悲傷的情緒都沒有XD

一開始的聚會都很正常,點了好多好好吃的東西:P
這照片已經是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拍了~(不好意思在大家用餐時偷拍XD)


簡單介紹
最左的是我 
左二在吃蝦補體力的是艾瑞克 夏主任 就是我負責最多專案的老大
左三白衣小個頭的是我學姐艾蜜莉 是我們上一屆的學姊 就是他揪我去打工的
右二桃紅色衣服的是莎菈媽媽 就是管理局專案的負責人呢
他旁邊拿著手機狂錄影的 就是莎菈媽媽的老公 飛比恩 他是喵喵的老大


右邊那位男士 他就是我們這公司的大老闆A冷先生

A冷幾杯高樑下肚就開始瘋了~飛比恩也是~
A冷大仔跑去跟沙拉喝交杯酒...


飛比恩愛密莉合照


用餐過程中常夾帶許多有笑話 真是本公司的傳統啦~
不過今天許多話題都是昨天的一位"阿德"工讀生,真是太有慧根了!
大家都很中意他~整個很會接頭頭們的話!讚~

聚餐過程有拍很多影片,不過都在飛比恩手上XD~
有些片段真的要現場經歷才好笑才能體會啊~~
在這就不贅述也無法描述。
如果有剪成影片再放給大家看
不過 大多都是大家講的感想 和對我和喵的感言 有的沒有的
和一些被逼做的事情
下面會介紹



喵的眼神都迷濛了....但他說他沒醉,只喝了幾杯啤酒。
但 其實喵大概罐掉一整瓶台灣啤酒了 還是大罐玻璃瓶的那種
我 從頭到尾就是狂喝蘋果西打 我不喝酒的 我是乖乖牌



第一輪感謝我時,我被供要去親一下我老大 艾瑞克先生
之後我說不要 他們居然拱我去親飛比恩 
那 相較之下 我當然是會選艾瑞克先生呀

其實是親臉頰啦 但我還真是不敢 羞 我是保守的良家婦女

(我怕被小茜追殺 還是不要放圖好了 我不是故意的 小茜 你要和老大幸福快樂呀)

但在抉擇時 我還是瘋狂的說 我要選擇老師 我才願意
A冷差點就真的打給老師了 嚇死我了
如果老師來 我真的會很害羞吧


而感謝喵喵時,居然是玩抽籤.....抽中的要親喵喵
好笑的是,中的是A冷飛比恩  哈 是本公司最經典的兩位老闆老大~
這時 他們兩個呈現很變態的感覺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XD

(為保護喵仔,所以也不附照XD)

之後沙拉、愛密莉、艾瑞克等人都有事先離開了,留我、喵喵、A冷、飛比恩繼續聊~
聊什麼呢,主要就是感謝我感謝喵喵....但老闆们的話都很能扯~

感謝我感謝老半天,話都還沒講完又扯到別邊去了,而且剩我們四個的時候,
兩個大老闆都醉的很嚴重....A冷還打算跑去結第二次帳=口=" 還要加湯加火的
根本沒有要吃了呀 哀
還能扯到之前他們在軍校有的沒的,整個就是沒重點的感謝。
也沒有太悲傷的氣氛 所以 我連一滴淚都哭不出來

反而錄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不知道是在錄啥鬼
飛比恩開始同樣的話說了N百便
講了一堆我聽不懂重點在哪了話
瞬間覺得他們很可怕

可能我有人群和男人恐懼症的關西吧
當他們兩個人喝醉酒 失控
我對他們如同陌生男子了
我好恐懼他們呀
差點就想打電話給莎菈或艾蜜莉來解救我們



就降,從六點多一直吃到十點....
要回公司的路上,廣播放著一首歌,A冷跟飛比恩又一時興起說要去唱歌~
回公司就馬上聯絡艾瑞克跟愛蜜莉
但他們已經喝超醉了 加上這兩位都還有約會 根本不能出來
外加A冷明天還要回新竹開會,所以就沒去唱歌了。就收工,回家。

而回到家我還接到電話 他們還真的跑去好樂迪說要定位了
本來叫我們過去唱歌 但之後可能又被說服了
A冷只好乖乖去坐車回家 這才結束今天的行程

--------回家小插曲---------

路上因為我的車沒有油了,我們就找了間加油站加油,
喵就騎到十字路口的轉角等我,好死不死,加油站旁邊有條小路斜切~
然後因為我看了又看 我沒看到喵
之前 喵有前科 拋下我ㄧ個愛睏的騎車人回家了
我以為 他又拋下我了 
我就從那小路騎走了,丟下喵一個人在轉角等著不知何時才會好的我...

之後越想越不對  後面也沒有喵喵跟上 很擔心是不是還在後面等我家完油
我就CALL喵....
還真的在那邊等著我



我都騎了一小段距離了 
不小心放了喵喵的鴿子

我不是故意的啦 誰叫你有前科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