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6 與阿信浪漫的逃亡



是的 雖然生了重病
但 還是要和阿信浪漫的逃亡
所以16號那天 不顧病情 還是去看了阿信



果然病的不輕XD



阿信終於來了 帥到一個不像話
現場人爆多的 舞台正前方是等著簽書的人
向我和喵之類的觀看人潮 只能在兩側
我們的位置 只能從音箱下方的洞觀看阿信
音響設備 是漢威 但是沒看到漢威大哥他們XD



很認真在簽書


中途 被攝影大哥請起來拍照 背後是數百名歌迷



中途 我和喵失散了之後看照片發現
那台藍色的相機 是我耶 原來我們這麼近


一堆歌迷圍上前 只為了和阿信拍照
我站的位置太邊角了 根本無法湊熱鬧 (淚

話說 第一張 那張照片
是我和攝影大哥要的 還以為它是用這照片當新聞用的照片
沒想到 是用他簽書的照片
唉 這就是新聞攝影的需求呀 但 攝影大哥寄這張照片給我 他真懂我的心




阿信還是很帥氣

之後 我和喵說 阿信  真的老了
喵和我說 哪個人不老 阿信 還是有老男人的魅力的
是 這樣說沒錯啦(汗

可能 阿信在我映象中 還是2N歲的少年人吧
XD


-------------
後續 本來喵要和大叔看電影 結果大叔臨時有事
我就被拖去看了
結果看完之後 病情惡化 美賣
誰叫我愛四處趴趴走

為啥呢  因為阿信  因為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