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家當個假SOHO族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回高雄老家養老

事情搞不完 生病生不完
我也沒辦法(其實是我偷懶啦)

公司給的1N片的DVD
我轉來轉去 轉了N片 還有很多的N等著我轉

問我剪了麻
連素材都還沒弄完怎麼剪呢

感冒好像好了又好像沒好
最近咳嗽的不停
剛剛晚上 拿起鏡子照了一下
我的喉嚨破的很嚴重
是不是該再去看醫生呢

我光感冒就看了兩次醫生了
之後又去看眼科
身上病痛很多
但我還是咳個不停
喉嚨不好受 怎會這樣呢

醫生 你看假的麻

什麼事情似乎都不知道他哪天會結束
我的工作
我的病情

連我上台北的工作 也不知道哪時開始
只是靜靜的等待

撇開其他的不說 我就只想回高雄
高雄 我想回高雄吃飯
請讓我回家 我想要回高雄吃飯
但東西沒搞完 不準回去

拼了命都要快速弄完
等等我 >"<

再忙 也要和你吃頓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