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
我應徵的其中一間公司 徵設計助理的
她打電話來說 來上班喔


然後 我就答應他了

但是 我卻陷入苦惱
因為 她薪水18000
很少~~~~

不是我嫌她 只是 那並不是我真正想要做的
如果 我只是為了賺錢
我還有三萬多將近四萬的工作等我
但那也是死工作

陳小孜小姐 說服我了

所以 我推辭了
上台北了 小孜小姐 如果我上去面試工作中了的話
我會請你吃飯的

只是 這工作 面試很麻煩
所以 我因該 會在台北或新竹呆一小段時間

在順便和吉 去搭貓纜 去木柵看企鵝 還有信義區誠品
執行上次的活動計劃

老天不要在下雨了 我A就美送


所以 整篇的重點就是 我又要密謀去台北了

不要在問我為啥一定要上來台北找工作
我不是瘋子 不是非台北的工作不找
只是 我的速度比一般人快

我想要的 在台北 所以 就去吧
不用擔心我如果找不到怎麼辦

還有另一個等著我 就是傳說中的死工作


所以 就是這樣  我要去玩樂了 再見
我會吃很多好料回來給大家分享的
大心



OS:不是要去面試麻你!!!!!ˋ_ˊ
OS:不是要去面試麻你!!!!!ˋ_ˊ
OS:不是要去面試麻你!!!!!ˋ_ˊ
OS:不是要去面試麻你!!!!!ˋ_ˊ
OS:不是要去面試麻你!!!!!ˋ_ˊ
OS:不是要去面試麻你!!!!!ˋ_ˊ
OS:不是要去面試麻你!!!!!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