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大家從無名首頁精選連到這來觀賞丁丁
不  是丁丁網誌

那篇網誌 真的讓哭笑不得

那個店家 在高雄 城市XX對面
五X路上

我想 或許大家有空過去
服務生因該有好很多

只是 小的前幾天回家 沒上網
回家後被告知上精選 讓我哭笑不得

原因是
我瞬間人氣暴增
我無法一一回去看(其實我沒這麼勤勞拉)
你們能看到茫茫人海中的我的一個小小文章
真的很開心

但 因為人氣暴增 誰來我家 瞬間被洗的很嚴重XD
我不知道我親友團有誰來我家了

另一個就是 小的 不是台幣戰士
我沒有買無名VIP
這是大家踴躍留言
讓我發現 我的回應道達上限
我 好苦惱
所以 是否這就是告訴我

該掏腰包付錢給雅虎先生了

小的沒錢呀 但無法讓大家分享喜悅
所以 我必須暫時將那篇文章回應關閉
如果大家覺得有趣
可以引用  過去
或是在留言板上留言

小的這幾天要上台北
回來我會再去大家那觀看的



煩惱 我該掏錢當台幣戰士了麻

但我不想要再申請一個呀 囧

-----此篇文章只限好友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