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民國97年03月30日 晚上18時
地點:台北龍山寺捷運站旁的"女僕咖啡廳-cosic"


登場人物:華倫巴菲月大師
小的我 佐伊
我室友兼同學兼好友 的 可愛喵
Lazystream
不多話小醒醒
衝吧87猴
遠從桃園騎車飆過來的不及格名單先生XD

共七人參加這次ptt跑跑快速版聚團。

因為下雨 擔心會有意外 提早了一小時出門
隨手從包包裡拿出了紙筆開始畫起了認人紙條
一畫好 轉個身 看來大家都有默契 哈



其實 很多人 真的很難猜是誰 只知道L而已 因為看過照片
還有一直以為是女生的 沒想到也是男的XD

在妹斗店(妹斗=女僕)閒話家常之外,該店的菜單真是要啥沒啥,
(其實是賣完了XDDD,加上這間女僕店的女僕太不專業了,扣分>口<,我要會叫我主人的女僕店拉~
而且這間女僕店的制服好雜啊,什麼都有…不喜歡)

等餐上之前,L還表演了一個小魔術~真的是有神奇到~
不過不及格的UNO牌沒使用到耶~

用餐時小月大師幫除了小醒醒跟不及格以外的我們算了流年運勢~
真是嚇死人了...個性說的好準啊!!!整個挫死我們了~抖抖~~
後來還交流了一下卡丁車的心得與心路歷程,
整個活動進行的還滿順利的。

坐到女僕店打烊,佐伊就提議要去網咖廝殺(每個遊戲網聚一定都要來這磨一下的啊)
包台兩小時,但時間過好快啊,覺得玩沒幾場時間就到了~



我和小月大師做在非吸煙區
還和他互相換人玩  試他的夜鷹 果然不錯跑 但技術不純熟XD 

還把GCC抓進房來一起同樂,中間喵喵還偷按小醒醒的R~
只能說真的很開心,可惜位子沒連在一起,不然一定更HIGH~
廝殺到11點多才解散回家。


最後來個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下次要辦應該也是降子的快速團吧~XD
只是下次可能是辦在南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