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鑰使上 掛著星星飾品 藍色的
看起來很像裝滿水鑽的樣子 
上面有我高雄家和台南家和大門鑰使及信箱鑰使
是我以前在御菇園工作時 一個早班員工 
小南買給我的 超級漂亮
又很大 在找的時候很方便
因為有的時候都會忘記帶

最近 我的包包裡面都會帶著它
就怕忘記帶
我住在外面 但是因為幾乎和小艾一起上下課
除了時間配合不來的日子外 幾乎不會帶
但是 發現他一直都會在我包包裡
為了下課沒法被載回來時 不用怕會在外面喝西北風

是阿 就是用走的
覺得走路的次數增加了
上課走 下課走 走走走
我課比較早時我用走的上學 我課比較早下課時我用走的

某天 我一早有課 決定用走的 
小艾醒來問我 你要怎麼去
我回答他 用走的阿
小艾說 用走的 你不累喔

真不知要怎麼回答他 
累 當然累ㄚ 要走15分 怎會不累
不累 說真的 我又不是走那一天兩天了 真的習慣或麻痺了
但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上課 還是要走

又某天 我要回家時遇到社團學長小馬
他問我 我要回家嗎 我說 是阿
他說 怎麼回家阿 我說 用走的
又問 艾迪怎麼不來載你阿 我就回答他 他生病了 在睡覺
是阿 他病了 
但是 如果他是沒課在家 我該怎麼回答他勒

但不管怎樣 走路還是好的 
至少我不用等小艾打完球才回家
至少我可以先回家休息
至少可以先回家上網做作業
至少不用早上騎他的車出去上課 中午再回來帶他上課
至少不用借個車還要看他同不同意
至少他也方便上下學或出去 不用顧慮到我

鑰使 真的很重要 
真不知如果我哪天先回家 家都沒人
又沒鑰使 該去哪流浪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