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回家了...我回家了

想到今天ㄧ起床還夢到在我高雄家的屋頂發生海嘯和火山爆發
居然是因為再池塘中的一隻犀牛....? 海牛...? 海狗? 啊災

勷後...醒了

開始整理包袱回家
我和小艾和忠仔
想說在大橋做電車回高雄 坐16:51分的
結果買票時才發現那班只做到岡山 好險我是買票的= ="
還可以在台南站轉復興回家
不然坐到岡山我就^$*&^%

在大橋站等車時小艾說 站在這要小心唷 小心會摔倒
我想 會摔倒 你阿
哈 裕忠聽到都在笑了
前年拍你的小電影 就是有人愛玩在大橋車站的鐵軌上ㄅㄨㄚˇ ㄉㄜˋ
哎....哈哈哈哈哈阿


回家摟回家摟.....勷後....開始處理一堆債務
負債累累阿T。T
錢債....感情債....什麼都有= =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