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無名的BB上看道一個遊戲
http://rumandmonkey.com/widgets/toys/namegen/take.php?id=2544
你有哪一種惡魔果實的潛力
妳的名字當中到底隱藏了哪一種惡魔果實的潛力呢???

我輸我的名字 結果....
動物系---馬馬果實
= ="

我上次看海賊王有一個是吃了牛牛果實
會變成牛 有三段變身的
原來我會變成馬阿OrZ

而人類系---麥芽糖果實
就是遇到麵粉就不能動的= ="


和小艾說 小艾說他是橡膠果實
真好...是橡膠果實ㄟ
伸縮自如的....橡膠火箭炮

結果輸他的名字......明明就是麥芽糖果實= =
他說...human & Eddie是輸這個
結果...真的是橡膠果實
那麼說...他是魯夫摟= =+


我就在輸其他的名字
人類系的
黃小費 小費 - 犬犬果實(狼)
小費兒 - 遲緩光線果實<=是 射 到 人 之 後 人 的 動 作 會 變 遲 緩 嘛 ~
Angela Angelahaw - 橡膠果實 <=哇。。。是橡膠果實ㄟ^。^
我輸X惠<=本名末2碼 - 模仿果實<=是和那個人妖小馮馮ㄧ樣嘛 ~"~

黃小費 小費 小費兒 Angela Angelaha
動物系的都是人人果實ㄟ

勷後我就問艾迪說
☆小費兒☆:我輸Angela是人人果實ㄟ
☆小費兒☆:吃下去會怎樣ㄚ
Eddie:喬巴


☆小費兒☆:= =
☆小費兒☆:哈哈哈哈哈
☆小費兒☆:喬巴他是野獸吃下去才變人ㄟ,我是人吃下去怎會變野獸
Eddie:阿災
☆小費兒☆:可惡....輸其他的都是人人果實= =
☆小費兒☆:ya我是喬巴ㄟ^^
Eddie:呵

喬巴...變喬巴也好
不過不大可能吧= ="

呿...不準啦..
我打蒙其.D.魯夫也是馬馬果實= ="
哎...玩玩就好
還是不要太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