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暑假的時候
因為要趕著去台南打工
怕來不及就決定搭自強號
畢生第一次做自強號
上去要開門時

第一個反應 推~

推不動= ="

再推 推~
還是推不動=口="



第2個反應 拉啦~

拉不了 T。T

怎麼推也不行啦也不行啦 

吼~~~~~~

之後又有人上來了
越來越著急

”怎麼辦!我不會開門orz 好丟臉 ”

後面的人因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堵在門口不開門
不是我不開 
是我開不了啊
之後
我停了一下
視線從我右邊渺過去



































嗚~瞬間不知道我眼睛長來幹麻的><~

好丟臉
趕快按下去坐在位子上做好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現過


不知者無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