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亂七八糟的心情煩悶
找房子找的煩悶
感情被弄得煩悶
不管友情 愛情ㄧ樣
愛情是一直錯下去
友情還在那傻呼呼的

氣死

還有房子
找房子也是很煩的ㄧ件事
找不到滿意的房子
找不到我所需求的房子
卻有幾個白目增加我找房子的負擔

氣死

 我是小老百姓 
 東西夠用就好
 房子夠住就好
 不要太差就好
 我只要住的離學校近就ok
 
 所以
 請不要搬一棟別墅來問我要不要住
 請不要搬一棟城堡來問我要不要住

 請不要和我說哪裡的房子多好多好結果在北極
 請不要和我說哪裡的房子多好多好結果在火星
 
 做人要知足
 請不要看過植物園後告訴我不是森林所以你不喜歡
 請不要走近夜市後告訴我說不是大飯店所以你不喜歡

 做人要知足 你的ㄧ絲再考慮 會害我沒地方住
 
 不要猶豫不決後 
 再和我說 你還是想要住別墅 城堡
 不要千般考慮後
 再和我說你覺得北極 火星那比較好
 不要挑三撿四後
 再和我說你真的不能缺少森林和大飯店的享受
 
 而且 
 找 我找找
 約 我約約
 看 我看看
 ok後
 最不想聽你說出那麼一句

 "我想要最大的""我想要靠近廁所的"

 就像別人辛苦排隊買票 你和我說你要搖滾區

 靠杯~
 有什資格 你有那種說要坐大位就坐大位的資格嗎
 
 唉~
 
 真的 很難滿足你的需求  
一直騎驢找馬 還是找汗血馬 千里駒
乾脆
你自己買ㄧ個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