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 今天就是不舒服的ㄧ天
在電腦教室吸不到空氣 好悶
現在肚子不舒服 想兔
好噁
該不會是晚上的西瓜過熟吧= =

-----------------------------------

噁~~~~~~

晚上說是討論會
都說要退系的
還要一個一個上去講
早知道就不上去了
好像去當炮灰的
被轟炸到

雖然事過境遷
但心裡難免會不舒服
真是的
只能怪自己太激動 太愛逞強
亂七八遭講一堆 的確有點像推卸責任

ㄧ些對的事在不對的場合說
明明就是在講退系會原因
為啥我會講到這是活動問題
怪了= =
從活動規劃扯到展場佈置?
當有人說出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偏題了 
怪不得被說是推卸責任
真是....哀
笨死了


早知道就死不上去說了
留著當不動如山魔人就好啦

= =笨

--------------------------

噁~~~~
還是很不舒服
該來的不來
不該來的偏偏ㄧ直追我
似乎要看我逃到角落才要放過我
那 我逃到哪啦

啊災> <"

--------------------------

只知道很多是有心無力
還要看人臉色
又不是我在決定我的時間計畫
似乎是別人決定的
有必要擺臭臉給我看嗎
ㄧ副嫌東嫌西
X的勒
有些事也不主動ㄧ點 不好好珍惜
錯過了還想怪我

吼!~~~~
快忘記吧
都是不好的事
不想要這樣大家有抱怨都往心藏
因為越往心藏 越是容易在臉上看的見
越是醜陋的報怨 臉就會越臭

因為我聞到了 
所以更不希望在聞下去
有話就說出來吧
雖然我會沉悶ㄧ鄭子
但總會忘記

唉...越是藏心裡 我越是會亂猜ㄚ 
所以還是明白點好

------------------------------
噁~~~~

亂七八遭寫了一堆東西
不知道自己要寫什麼
只知道今天是個感覺很不好的ㄧ天

到底怎樣才會好一點ㄚ

我的身體和心靈=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