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錢櫃回來
呼~好想睡

昨天晚上小民說有聚餐問我要不要去
想說很久沒見到大家
去一下好了

大家約在古德曼
我提前先去店裡和大家打招呼
大家果然又被突然出現的我嚇了一大跳

店裡三點關門
但是還是有客人在那託
等到要三點半才可以走

到了那邊
大家都是在點酒來喝
聽說是不最不歸
而我
點了一個草莓冰沙
= =

小孩子似的

剛點的時候大家還沒到期
結果人全來後

"請問草莓冰沙哪位??"

害羞的我"這裡<小小聲~>"

果然被虧了=///=

之後大家也是狂喝酒

雖然我被小罐了一杯試管嬰兒
不過還好
大家都說沒啥酒味
像糖漿一般
但是我喝

= =~噗
是酒

果然是酒
過沒多久

我臉紅了>/////<

又被虧了

唉唉唉~~~
乖乖的吃著我的日式火鍋
大家都是狂喝酒
喝的一瓶又一瓶
喝的都醉了

corry還把我的名子叫錯

要敬酒拿的不是酒杯卻是裝著湯的碗

而且去廁所遇到他
當他準備走進男廁時
和他說

"你走錯了~那是女廁"

想說他會說什麼

"你騙我 我沒醉"

之類的
結果他居然相信了
改走進女廁
= =
還是我和P及時拉他出來
真是醉了

之後又要說去唱歌
跑去錢櫃
但是Allen醉了= ="
坐在機車上動也不動
想也知道
在古德曼也是一杯一杯的喝
不醉有鬼
之後我和P想說先走好了
我和Allen一直吵
想說讓他給P在回去或是坐計程車回家
我自己坐公車

但是他一直要我坐計程車回家還說他出錢
一直爭論不完
之後是P決定要載我回家
他說Allen自己有辦法的
結果
我們騎出去之後
我載著因為喝酒頭暈的P
Allen就丟下corry自己先回去了
但是
當Allen騎向圓環時
闖了小路的紅燈 右轉

後面

有一個警察尾隨在後
我和P看的傻了
一直想說他因該只是剛好也是同一方向的
還怕說會不會是警察在追他

一值在想
還開玩笑說搞不好他現在就被抓去警局

結果


剛剛P打電話給我






Allen在警局

= =~噗

還真的勒
真的被跟了
唉唉唉唉
這個酒後駕車<機車>+闖紅燈+紅燈又轉
該怎麼辦阿

= =

算了

不管了
叫他坐計程車不聽
真是點點點....

不管拉><


---------------------
結果
喝到最後
只有我最清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