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南的那天
我和姊和他朋友去了安平老街
我有看到偉士牌的紙雕明信片
想到某人也是騎偉士牌
而且去open的時候
也看到他對於騎偉士牌的公仔很有興趣
就買下來了

昨天回家後因為閒閒沒事
想說來做勞作好了
開始剪刀美工刀雙面膠的開始玩起來了
從8點多到12點半
花了4小時半才作好



連要貼圓弧用的鋸齒裝的東西
我都一刀一刀慢慢剪
真是修身養性ㄚ
發現我真的很有耐心做喜歡做的事
尤其是要給他的禮物
我想他因該會喜歡吧

雖然做完後覺得很像小孩在玩的東西
不過石喵他們都可愛
因該ok吧

希望他會喜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