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總覺得每年新學期 新希望 新活動
在這年少了很多那種新味道

某天遇到某位學長
和他小聊了一下
覺得怎麼我們不知道覺就三年級了
他們都要畢業了
似乎不久前他還跳著小天使歡迎我們加入資傳的行列

<<講到這因該就知道是哪位專跳小天使的學長了吧>>

2年前我們參加了迎新茶會
認識了當時2 3年級的學長姐
參加了迎新活動
認識了一堆在資傳相當活躍的23年級學長姐
從那時開始
資傳似乎都有很熱絡的一些活動
開始覺得學長姐不像學長姐
似乎像可以打鬧的同伴
雖然第一屆的學長姐畢業了
但說真的 我還滿想他們的說

所以
我很喜歡和學長姐們之間
那種沒有隔閡距離的感覺

但是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什麼!!

這週要迎新 我都不知道

還是聽同學遇到學弟妹問才知道的
嗯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有海報!!
似乎是我走路只看地上所以沒看到海報吧
有跑班??
似乎我不是新生所以不算迎新吧

有的時候真的很不想說
但是覺得有疙瘩起來了
並不是指我們同家族的學長姐弟妹
而是一個年級的隔閡

覺得 有活動
似乎就是辦活動的人
和主要邀請的人的活動而已
我真的是瞎了聾了嗎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是很突然的
啊!今天有茶會喔!!
啊!這週要迎新呀!!

或許我該想想資訊傳播這個詞的用意
將資訊運用媒介傳播出去<<淺見>>


orz

不知道"好陌生"這個詞是不適合來形容
一切都是由一連串的誤會 誤解 溝通不良造成的吧




我想我還是資傳系的一份子吧
嗯嗯~
所以在資傳系板上po這種東西
因該不會太為過吧
我想我們有要指責什麼
這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或許是彼此溝通不良
我是個小人物
我想說不了什麼 改變不了什麼
就當我一時興起PO個文

--------------------------------------
我想po再這也是一種錯誤吧
因為有的人看不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