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一天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因該是音樂輕快
很有Happy的感覺吧
雖然歌詞有點小白爛
就是沒有很深的意境吧

但是
他歌詞所描述的事物
都是很生活化
很靠近身邊事務

對於忙碌的我
如果有ㄧ棟醬子的房子
我也想要住進去^^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感覺累了就可以躺上去,很舒服的樣子
                  那我會很懶洋洋的睡上ㄧ整天吧^^ 


房子裡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可以極速飆網,超正,玩遊戲還不會lag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如果吉他可以換成漫畫或是畫具
            卡通或電影那就更好了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這個好,我最缺的就是這個>///<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哇!我朋友和他愛人!那我愛人呢??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放很多錢如何= =+

ya... 告別黯淡生活 =>嗯...也要告別忙碌的生活ㄚ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的完美的一天哪時候才會有阿> <~
-------------------------------------------


完美的一天

作曲:虞陽 主唱:孫燕姿 填詞:虞陽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告別黯淡生活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REPEAT*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