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小9來我房間
看到我把阿汪的電腦搬回來了
看了一下主機似乎挺炫的
而且螢幕還是液晶的
就開機看一下內容

因為我也沒有在上面裝滑鼠
只有鍵盤
就看小9很努力的用著快速鍵在移動游標

而此時放在主機裏的驅動程式的光碟開始讀取
就進入了安裝的畫面

小9看了很久不知道要從哪裡離開
問了我


我就用手指指向液晶螢幕的某ㄧ個選項

費:這裡!(指)


突然
小9很驚訝的和我說






9:什麼!這是觸碰式螢幕嗎?!




費:白癡喔!我是說點這裡可以離開拉!
  還觸碰式螢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