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和我和埃斯馬和石喵
去S棟7-11晃晃時
剛好我和石喵在看雜誌那邊
在那說什麼雜誌好看時

埃斯馬看了那ㄧ堆雜誌
指了某一本雜誌說?



”我對這本很有興趣 ”



結果我一看

是壹週刊

封面是某女星的側面裸圖
可以看到胸部外型的但看不到點
非常大大大大大!

勷後我就指著那個胸部說














”你看!奶那麼大一定是假奶啊”










突然站在旁邊也在看書的不認識的同學















往我這個方向看過來


之後我發現到也太害羞了
害我不敢在繼續講?




但是我害羞並不是因為我丟臉
而是我發現到一件事
那個人看的不是我們的臉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而是看我指的那個奶啊!!!!






真是害羞....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