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好好上網
因為xxxx所以xxxx
所以阿

剛逛了一下無名
發現了1個很重要的事

1 
大家都發生了好多事我不知道
我似乎都不關心大家了
好遭
其實只是自己想的啦
就覺得沒有參予到他們的生活
只是淡淡的在看著他們的過去


好在
今天有"好好"上網

硍!我明天要回家阿

那 ㄟ ㄚ ㄋㄟ
靠腰阿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事我忘記了

但是下文呢
我還是不知道= =lll
慘了
等等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對不起阿
好在.....不是明天之後看到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