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想我合購的東西是第一次開團的
也是時間最久的一團吧
等待的時間感覺最久 現在拿到了覺得好像幾星期前定的

雖然中間出了個很多包
不是數量太少還要再合購
不然就是忘了人家已繳款了還準備和對方說要退團
還有不小心凹到一罐黑師傅收的人還是很諒解我
很堅持降子也沒關係
真的很感謝他
很感謝各位跟團的對我的體諒

現在考完了黑師傅也到了發光了
真的只能說輕鬆
可以邊吃著黑師傅邊看漫畫邊悠哉
真好

話説我那天還遇到2個大4不認識的學長姐
還在那和我說很想定 但也不知道怎麼定
而聽到要等3個月...算算也都畢業了
真的很可惜說

所以
老師要傳授密技給大家啦

1.黑師父要以12罐一箱滿48罐才會願意出貨
 所以真的要算好各種類的數量才出貨比較好
<這有點像廢話,所以跳過>

2.定黑師傅,可以傳真 但是要他規定的訂購單填寫數量
 我原本有,但是電腦壞軌都不見了,網路上找一下因該有
 但是 
 其實最好的方式是打電話,你就一直重撥
 撥個20分左右就會打進去了
 但他只在早上9~11點收訂單電話
 要先算好口味和數量,在定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3.過大概過2個月時會再打一次確認數量口味,如果有要改
 可以在這次的時候和他說,他會和你說匯款的帳號
 在你匯完款後打給他,他就會和你確定出貨日期了
 我是隔2個禮拜東西就到了 

4.發現錢可以不用太早收齊,因為我剛開就收錢
 一直到把錢匯過去足足等了2個月多
 害我很擔心,因為幾千塊,如果丟了就完了= =
 所以不要學我,已為方便但是卻變更大的負擔呢

5.覺得黑師父要發的時候,要慎選地點,因為很多很重
 你要訂48罐也有相當的人數,又不能先裝起來
 降子很多帶你在多手在多朋友也拿不玩
 ex一帶2~3罐,最多24帶,真的難
 想說不要裝帶阿,直接一整箱帶過去
 大錯特錯 因為一共4箱真的很重,可能要騎車帶過去吧
 所以,選一個離家近一點的,又有個空間可以讓你裝帶的地方比較好

6.最重要的一點,不要以為他是罐裝黑師傅就很耐ㄎㄟˊ
 我就是ㄎㄟˊ到一罐,嚇的我魂都飛了,想說放的好好的怎會凹到
 之後才發現是自己拿其他罐時ㄎㄟˊ到,所以,小心阿= =

在此推薦用excel 計算錢和罐數超方便的
登記很方便的說^^

有的時候覺得開團不難,以小團來說啦,大團就比較麻煩了
這只是我的感覺啦,可以的話大家可以試著自己開團
總覺得大家都是期望有人開團
也有人推文,但是卻到最後沒有下文,真的很可惜

不說別的就說黑師傅吧
早在一年多錢就有問了,但是也是回應的人多,但卻還是沒開團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總比癡癡的等,到最後沒下文來的好吧
我就是那個吃吃的人,把黑師傅吃完又想吃的人,2罐在2個禮拜內吃光了
所以才開的,現在一罐吃快完了,我想,快了
嗯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