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弄起vogue那邊的網誌
相信我
我有開始在唬爛了

哈 
還好啦
我最近好想要買髮圈喔
很可愛ㄟ

剛剛整理了一下 
想要買朔膠基本款的
和水鑽的


還有蕾絲(我比較喜歡黑色的...但拍賣沒有   冏)



但剛看拍賣的價錢
有點貴
怎麼會這麼鬼阿
天ㄚ
而且差價差很多
同樣一款有300也有一元起標
直購也有150左右的

太黑了啊

要命喔> <
唉唉

還是去夜市看看市價吧
= =

不朔膠那種的好怕我會把它折斷
我記得我之前有用過
當功具用
但是都斷了= =

我....果然是暴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