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閃光彈!
是比情侶所散發出的粉紅散光彈更閃

沒錯

就是黃金閃光彈
天ㄚ
超閃的

現在msn上面
BBS上面
都是閃光彈

超級黃金閃閃發亮


閃光彈!!!!!


我一直被閃
我想
我快瞎了

可魯>0<~救命ㄚ

好難過
有沒得獎

金犢阿~
我真是猜不透你
我也要一顆啦
總是別人閃我我也要閃別人

天ㄚ
只剩下明年最後一次機會了
怎麼辦
我真的沒創意> <




心情真不好
處處傳來歡樂聲.....可怕



金犢WINER!


= =+++++









                                        淚~>皿<  別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