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間廟做採訪時
他有發餐盒給我
是葡吉的
想說當早餐挺不錯的

當天晚上帶回去
胖子說要吃
我說我要當早餐
他說他要吃我不想吃的


可是我每次選
我覺得不好吃的都好吃
我覺得好吃的都不好吃

而且是我不想吃的才給胖子吃
讓她吃到好吃的怎麼辦

之後
我就隨便選了一個
裡面包奶油的
似乎還好

心裡就覺得好險
好吃的沒有被吃掉

結果今天早上
想說吃麵包當早餐
吃了一個看起來是鹹的麵包

我吃了三口就不想吃了
超難吃
=口=
裡面的肉鬆為啥是辣的呀

想說吃其他的好了
一個外皮看起來像波羅
還有芝麻的
想說因該是有包紅豆或是芋頭之類的
咬下去

是芝麻

但是

他是芝麻麵包
就是將芝麻粒或在麵粉裡
揉一團烤出來的小麵包


沒味道啦
什麼鬼呀

之後只好吃一個不難吃的巧克力蛋糕

今晚回來
買了一些拉哩拉紮的東西吃

吃完了想說還會餓
吃昨天的那個葡吉的餐盒
裡面有2顆芋頭大福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咬下去
嗯嗯
麻糬超級軟的
芋頭~恩~還OK
上面有一層黃黃的
恩~
恩~
嗯?

酸酸的
是梅子之類的麻
吃了很久


口惡~

壞掉了啦

硍硍硍

怎麼東西都這麼難吃ㄚ

不是葡吉的麻
葡吉的麵包不好吃麻
不是還不錯麻
唉呦
被騙了
都吃不到好吃的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