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天不時 地不利 人不合

什麼都處處和我做對

什麼都不順



害我浪費時間 金錢 體力

美送拉~~~~>皿<凸

昨天臨時通知參加比賽

害我興高采烈的準備報名事項

結果

要什麼沒什麼

害我準備這麼久

靠邀呀 我昨天弄報名表用到4點多才睡

早上8點多就起床去上課了

結果

現在連個屁都沒有

影片都不在我這 

想要燒又被人說吵到他

結果害我今天等了一整個下午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一直不敢睡

就是怕睡過頭來不及寄

結果........


只是再浪費時間

硍硍硍~~~~老娘很累很想睡

就是在等 想說去寄夜間郵局 8點關

結果等到7:30

才和我說要和老師開會

= =

傻眼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沒片子比什麼賽拉

你是沒參與是不是拉



三組報名表及時交的只有一組

氣死人了

還我金錢 時間 體力拉 案

算了~反正都是我自己愛做 甘願做 甘願受

你老師勒

連想看櫻桃幫唱歌都搞的沒興致了

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後我 的幹液又漸漸加深





櫻桃幫我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