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為愛而生台南場
就是在我們學校三連堂呀
但小布拉機的
有PTT的南台學生說大概只能進入3000人
真怕進不去
某天和喵喵說乾脆去三連堂拍照片
給PTT的五迷看看

以下有些分析
都是我和朋友們玩笑話的推測 看看就好

更多照片請往相簿查詢
但我沒拍很多就是了^^"

*----以下就是三連堂堪場實錄----*

首先三連堂


矮矮扁扁的三連堂
前面是大草皮(廢話)
左邊是N棟大樓 後面高高的是T棟大樓
在N棟旁有一條大路直直的通往我們的新大門(T棟再過去一點)

我現在所站的位置是文化走廊 三連堂的對面是E棟大樓

我沒有拍太多 所以暫時口述 
如果有人有校園地圖的話可以比一下(我找不到我們校園地圖說ˊˋ)


我突然想到那個草皮
如果排隊有排到那的話
我很擔心草皮會潮濕或是有澆水
排到那的話 可能會採的滿腳爛泥
平時上課草皮幾乎都有濕
尤其是角落地區
來南台的人要小心呀



疑似排隊進場路口 有三個門 
中間 左右兩側




(偽裝疑似排隊人潮的人模喵喵?!)

如果有分看台區的話搞不好就是分門排隊進場
VIP因該也有可能也是在這(疑似VIP入口之ㄧ)


三連堂側視圖
旁邊有小路
小路這有兩個入口(最後面也有一個 是通往舞台的 被擋到了)

疑似VIP入口之二or看臺區入口 因為一進去就是往二樓看台區的樓梯 也有門可以進入會場)

三連堂和T棟中間有一條小徑 匯通到後面T棟
在過去就是新大門

我和喵喵在推測五月天因該會從T棟的大門進來
經由小徑從三連堂側邊最後面的門進來 因為也靠近舞台

 

三連堂內部全景



我已經站在最後面盡可能拍下全景了
我還站在入口的階梯上呢>_<
右上方是疑似右邊看臺區(如果有的話


PS 我的左手邊是女生廁所+更衣室 但廁所只有4間
所以進去之前要先去旁邊大樓上廁所喔
不然進去一定爆 




上面的是左後方拍拍
這張是右後方拍拍
左上方是疑似左邊看臺區(如果有的話)
比著YA的是喵喵小姐 他說要有人才知道空間大小
剛好也有人在這打球
可以揣測一下大概的空間

PS:我的右手邊是男生的廁所+更衣室
當然 我是女的 不好意思看裡面有多少小便斗ˊ_ˋ"



直直的拍
但看起來還是沒很大ˊˋ

不過如果在最後面的話 站在階梯上可能還比較看的到五月天

疑似入口處內部照片



三個疑似入口處皆有階梯請小心

右邊中間有一個亮亮的地方
那就是女生廁所
進去看起來很大 但真的只有4間廁所





是疑似右方看台區
右下角有一個ㄇ字型的欄杆 這邊是走上來的樓梯 在正中間
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的 出入口只有這個樓梯



樓梯的另一邊



疑似 看臺區全景
覺得擠爆人的話 因該會很危險
而且 風景因該很不好

就如B版眾說的
柱子很多 會擋到視線
除非你站在最前面
不然站在鐵椅子上 有點危險
(但覺得到最後大家都會站在上面)



站在最後面 還是看的到的 位置問題
畢竟空間不大

大家注意到了麻
其實空間只有兩個正規籃球場大小而已
地上畫的線 再加上兩側
大概就是兩個而已




站在中間 拍的




接下來就是舞台了



人模喵喵又出現了
他說這疑似阿信會站的位置

其實這沒有很廣的去拍
礙於場地的關西
但喵喵小姐說地方很小
要塞的下他們5人還有技師團的話
真的有困難ˊ___ˋ

PS後面紅布幕的地方
有一間小器材室 但是空的
我和喵喵猜那邊 疑似5月天的休息室




從阿信的主觀鏡頭看歌迷
有點後面 因該是冠佑吧XD

看起來
真的不大

以下開始 LE POWER的KUSO XD"

冠佑:搖滾區的大家~我是五月天的冠佑 台南剛開始都是我的天下!!!!



瑪莎:右邊看臺區的大家~我是五月天的瑪莎 台南地區最常出現的瑪莎!!!!



(真的是阿信的位置了)
阿信:左邊看臺區的大家~我是五月天的阿信 台南地區幾乎是隱藏版的阿信!!!!

五月天:我們是台南地區幾乎沒有的 五月天


純屬LE POWER的KUSO XD"


敘述有點簡陋不專業
很多都是猜測

畢竟現再也只知道地點是三連堂
確定的實情 
如看台區、排隊入口、路線 
團員站的位置?!團員進入校園的路線圖?!團圓的休息室?!


都是猜測啦

所以
到最後
可能圍場的範圍 會很大

嗯嗯~所以 
就是這樣 大概把三連堂內部外部的地理位置和長相給大家看看
南台科大的路線圖 這個稍為查一下就查的到了
至於校園的圖 就真的要找一下了

以上
謝謝耐心收看

更多照片請往相簿查詢
但我沒拍很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