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
以前寫的都是狗屁
我還不知道我生涯要如何規劃

女孩子不用當兵
一畢業就是工作或是在進修

我也沒特別想要在幾歲存到幾百萬
在幾歲要買房子
在幾歲要結婚生子

不知道
社會開放的現在
什麼都不是制式的

沒有人說你沒有幾百萬會怎樣
沒有人說你沒有房子會怎樣
沒有人說你不結婚生子會怎樣
↑ 可能未來6年後我老爹老母會說怎樣了吧ˊˋ

不知道
我只知道人活在世上很痛苦
必須想辦法快樂

玩樂的快樂
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快樂
各處旅遊的快樂
吃美食的快樂

至少 
在世界毀滅 人口爆滿 冰山溶化 海水倒灌 
恐龍再世  慧星撞地球之前

必須要就算現在死也直得了的快活

很多很多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不知道要幹麻

反正  就是賺錢
有了慾望 再去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