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的審查 

有如看了7小時永不間斷的電影 
看的我 眼睛酸 屁股痛 肚子餓

我只能說超級久 超級長
有這種審查 7小時都在看片的麻

總共22支片
看到是MV的還可以放鬆聽音樂
看到是創作短片的還可以看畫面
看到真的不錯的 就當電影看


劇情片
真是死穴
好家在沒有太多的紀錄片

不然真的很痛苦

沒想到要這麼久
我又是委員要評分
真的很雖小

整整7小時都在看片
看超過20分的長片就休息五分鐘
就這樣 
我從下午下課2:30一直看到晚上9:30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有這種審查我真不想去
但礙於我是委員
又不能走人
看著其他組員累了要先回去或吃飯的
看的真是心酸 我也想走想吃飯呀
可憐
我真是從頭坐到尾的忠實觀眾
還有其他幾個委員也是
ˊ ˋ

審個查 像在看電影一樣
好吃力 有7小時的電影麻
除了鐵達尼 和一直拍肚子睡覺的8小時片

我想 資傳審查 也真是不短的片

太可怕 太吃力了 



不過今天 大家的片有的都修改過
真的很不錯
夜校也有的拍的超棒的
有1支被我評全部的第一名
因為他太用心 故事結構真的很不錯
場景美術真的都太好了

整個讚到不行
水拉

發現畢製影片 大家在剪接手發上都很有進步

連字 文案
都很有處理過

但反觀我們
我覺得

真的還有進步的空間
XDDD


害我不知道自己的片要放哪
真猶豫

越評越低 好難評呀@口@"
我的媽呀ˊ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