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 真的是太傷本了
前進乎是用燒的花光了= =
回來後 仔細回想 因該是吃的東西花太多了
像用灑的一樣
真希望我娘親看不到這篇網誌
不然 我買了一堆東西 又沒帶回去孝敬她
日後薪水肯定減半

T 0 T

話說19號那天 我們去了淡水
除了阿給 魚丸之類是現吃的以外
就是阿婆鐵蛋
很阿薩利的我就買了2包阿婆鐵蛋帶回家吃
一包100 好貴 
之後威凱在別家買的是4包250 真便宜 但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我喜歡 吃鐵蛋
右上角的是阿汪現買的 那是要現吃的 是咖啡色的
但 比較軟 不硬 
我比較喜歡左邊 硬梆梆的阿婆鐵蛋 但是 比較鹹
不過我還是喜歡

一下子 回來的第一天我就把一包吃掉了= =
速度驚人@0@


再來是手信坊的雪菓



一個35 一盒12個300 可選口味任意搭配

這是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看到的
剛開始還不知道這是啥鬼鬼
只是有試吃 我就吃了 發現真的還不錯吃

我本來只是想要買一個 但是不知道為啥卻買成一盒
大烏龍 算了= =

粉紅色的那個是優格草莓 黑色的是黑糖紅豆(外面皮是黑糖裡面包紅豆)
還挺不錯吃的 優格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而且我剛吃的時候 是冰的 裡面的料很像是冰淇淋
很像冰淇淋麻糬 
而黑糖紅豆也不錯 但我沒有很喜歡吃黑糖 就覺得還好 不過紅豆料好吃
我有試吃黑糖花生 這個很好吃 花生味道很厚 有機會因該會買這口味的

買的時候是要回台北的前一天 他說一天不冰沒關西
我就買了

隔天要回去的時候 一堆人看我買這個 
我就說我在台北車站買的 好吃我就買了 
結果一堆人和我說 這個很有名 而且清水休息站就有了

@0@
哎呀 怎麼沒發現
早知道就先不買了
不過 這是不是代表我很有眼光呀 ㄎㄎ

你真內行 真識貨呀 哈哈哈哈哈

之後果然到清水 真的有 而且挺多人買的
沒想到我不經意買了好貨呢 ㄎㄎ
讚!!!!!


另一個是在清水買的小林煎餅



一包99元
六種煎餅綜合包
這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因該都知道 之前姐姐也很常買回來
但買回來的當下 卻想到 不知道高雄還是台南也有
我幹嘛現在買 神經病
= =

不過 在清水 真的是人手一包小林煎餅呢
系上也有很多人買 真是有名


還有一個是在清水休息站裡 大排長龍的吊鐘燒
去的時候聖慈有買 也分享了一個給我
軟軟綿綿 裡面的奶油超級奶 超級濃厚的
本來喵喵他們也想要買
但回去時 只在那休息20分 但排隊的人實在是太長了
整個作罷 喵喵超失望的 哎呀
當然也不只喵喵 系上一些人也在那邊遠望
都紛紛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