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找東西要賣掉的時候發現的東西

下面是我和汪先生的對話

以下對話內容請勿用肯定的方式來判斷這篇文章
我是說 對於那個解毒丸拉
不是我說的話
--------有點落落長--------

Z:汪汪你看這個

W:這是啥鬼

Z:解毒丸 吃了百病不侵

W:= =你騙人

Z:真的啦 這個貴的和鬼一樣 用很多蛇的膽去提煉而成的

W:>_<你騙我 你又想要騙我的對不對

Z:吼 我騙妳幹嘛 是真的啦 這東西貴三三的

W:那你怎麼會有

Z:我去泰國買呃 超級貴 你知道這一小包要多少麻

W:多少

Z:就你現在看到的這包 要兩千五耶

W:@口@""抖抖 你騙人

Z:真的啦 我騙妳幹嘛

W:你又要像以前一樣拿東西騙我然後嘲笑我對不對

Z:沒有啦 我很正經的和你說  是真的啦

W:那其實是暈車藥吧

Z:暈車藥明明就不是長這樣

W:是感冒藥!

Z:不是 是解毒丸

W:那你買那幹嘛

Z:百毒不侵 百病都可治 但懷孕不能吃到是真的

W:你要吃幹嘛的

Z:那時痘痘很多 雀斑也很多 他說吃了臉會水 我就買了

W:你看你騙我啦!!!!

Z:我沒有騙你啦 我就是買這東西負債累累好不好 欠我姐一屁股錢

W:那你幹嘛買

Z:因為我姐叫我和他合買

W:那你有吃過麻

Z:沒有耶 因為事後查發現他是禁藥所以我不敢吃

W:你到底買他幹嘛 浪費錢

Z:被銷售人員說的我很心動=/////=

W:= = 你一定是在騙我對不對 不要再騙我了 我不會相信的

Z:= =llll我真的沒有在騙你



--------------------------

好吧 基於以上對話就可以知道放羊的小孩的下場

但我真的去泰國買了這鬼東西
解毒丸 真的是用蛇的膽去提煉的喔

小小一顆 貴三三
我大概算過 分下來一包35顆
平均一顆藥
71.428571428571~~~~
都快要和哈根達克斯一樣貴了


不要問我為啥買他 
就是被銷售人員說的我很心動=/////=
年少輕狂不懂事 吃米不知道米價
((也還好 兩年前買的= =))

以下開放式吃名額
吃了免錢 沒有附健保及保險 吃了後果會怎樣
是否百毒不侵 請告知我一聲
吃了出問題 就不用說了

-----以下為是吃解毒丸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