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九份時 其實主要也沒有特別想吃啥
都是汪大哥帶我們去吃的
一到那 第一站就是吃芋圓冰
真的是大熱天的消暑聖品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冰沒有很多芋圓都是熱的
很快的 都融光光了
當料很實在到是真的
這邊的店家還有觀景窗 可以看山看海呢

吃完之後 路上還有看到有在賣螺肉的
因為有一對情侶有買 激起我想吃他的慾望



買了之後才發現 他是算顆的
一顆35 三顆100 好貴呀
不過 好加在他很好吃 ㄎㄎ
本來想說大家一起吃的 但沒想到只有我和汪吃
我吃超多的

內心os:吃得很爽! 但早知道就買一顆了

還有一間店 在賣墨魚香腸
老闆真的是奇招百出 把自己打扮的 
超 花枝招展啦 超顯眼的



重點 東西還不錯吃 老闆娘有囉嗦過了頭
ㄏㄏ

之後還賣了苜蓿甘蔗汁
喝起來 就是草味+甘蔗汁
不是我的菜壓ˊ口ˋ



晚上 11點多 去基隆廟口
因為下午去九份吃很飽 才想說晚點去
我都計畫好要去吃
泡泡冰 天婦羅 奶油螃蟹 甜酒釀元宵
有看到有人說營養三明治和三兄弟豆花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吃那些東西
但 計畫跟不上變化
11點多去時 居然都收差不多了 但看到我要吃的店都還開
想說逛一圈再決定吃哪些
沒想到逛一圈回來後
收光光了 真的收光光了
太快了吧 超失落了

只吃到傳說中的花豆花生泡泡冰
阿汪還對我說的花生花豆感到懷疑
我在網路上看 他說 只要和老闆說"花生花豆"就知道了
因為他菜單上 只有花生 和花豆 沒有連起來的花生花豆
阿汪以前吃只吃花生而以 不過 多加了花豆 才是王道呀
讚!!!
太快吃完了 沒有拍

天婦羅 關了 只能找其他間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正宗 
我覺得 很一般 沒那麼好吃

一口吃香腸 關了 只好吃一般攤販的香腸
冷了 也是很一般

奶油螃蟹 好貴 一隻要200
不是我這個貧窮畢業生可以買得起的
但店家的客人吃的津津有味 真眼紅

天酒釀元宵 汪居然和我說 那不是現吃的
是買回去煮的 阿娘為 半夜怎麼會有開店



只好去吃三兄弟豆花 包心粉圓
老實說豆花好少 光吃包心就吃飽了的說= =

營養三明治 老實說 
我看不出來他哪裡和早餐店的三明治不一樣說
感覺 就是和高雄的碳烤三明治一樣 有噱頭 很多人買
吃起來 就是那樣子而已 難懂
不過其實我沒吃 太飽了 都給汪吃了
太委屈他了ˊˋ


隔天早上要回家了
在那之前 我有查到說有人推薦在火車站附近
有一條路 
左邊小巷有賣大腸圈
右邊小巷有賣肉圓和花枝羹湯
是在地人推薦的
說很好吃 

基本上 我比較喜歡這種推薦 是在地人才懂得吃的這種

所以 基於前一天在廟口吃不到我想吃的東西
硬是要汪帶我去吃



肉圓 是在九份有看到的紅糟肉肉圓
形狀很像包子 是炸的那種
很好吃 一個三十元 

隔壁攤就是另一個推薦的花枝羹湯
話說是羹 但他卻是清湯呢
他的花枝丸子很好吃 超Q的
一碗 忘了 2N吧
下次來一定要再來吃一碗
真的是贊呀

至於另一邊的大腸圈
我還在想啥是大腸圈

就是 糯米大腸
圈 不知道在哪



叫了一份 他的鍋裡滿滿的都是大腸



吃起來 我覺得一般 可能裡面沒有花生吧
不是我的菜ˊˋ
但汪覺得很好吃啦

至於甜酒釀元宵 本來要買的
但是 趕著回家= =
就沒時間買了

不過之後才知道 汪的爺奶是晚上才會到他家
早知道就去買了 還可以多睡點
李鶴餅店 已經吃到不想吃了
(搖擺哩)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還是很想要吃那個正忠天婦羅
到底有多好吃啦
姐說要吃對間才好吃
我想 我吃的一定是不對間
下次再帶著幻想到基隆吃他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