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最近要和朋友出去玩
問我要不要去
她說要去台東玩 

台東因該很不錯吧
去台東我就想要去綠島 
哈 我只是想要去浮潛而已

而我們社區也又再辦活動 是去蘭嶼
這就讓我想到柯南不久前也剛去蘭嶼
挖 路途遙遠

不過去台東也是路途遙遠
不過暑假畢旅我都沒有去玩到
因該說是沒有辦成功

整個很怒

不過 說是畢旅 也只是想要去一些景點玩
所以
今晚在三考慮 我想
還是去玩玩好了

我沒有太多錢可以出遠門玩
這次和家人的 是吃家裡
所以 去玩玩也不錯
但蘭嶼 再讓我想想看吧

去台東 
我要去看金針花
想要去牧場看牛
去太麻里隔壁
去泡溫泉
去看飛魚

似乎 都是景點類的
畢竟是花東地區 
看山看海看花
很適合我娘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