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四點零六分
再過四小時 八點半要期中考
本來決定在一點半睡覺五點起床看書

沒想到我意外的在床上翻滾了一小時左右還沒睡
msn還一直敲不停

想說一定是某無聊人士在敲的
不想理
過沒多久 手機響了

偏偏我手機放在很遙遠的彼端
是阿汪打的

沒想到 是要問O學姐的電話

事情是這樣的

C男的女朋友 L女 和C男說要和O學姐去看電影
沒想到L女沒帶手機 又晚了
C男相當擔心
敲msn把阿汪敲醒了 要問O學姐電話
我和O學姐感情不錯 想說我因該會知道
就來敲我了

接下來 大概半小時永無止境的再追問電話和打電話

怪怪 別人家女友走失了 
怎麼這線遷這麼長遷到我這來

就這樣O學姐沒人接 O學姐的男友J學長也沒人接
居然被逼著去打電話給他們的好友W學長

少來了
我是怎樣 索命連環call麻
沒必要遷這麼遠吧
又不是在釣大魚

之後 在一番折騰證明我百分之百沒有同學愛之下

結束這找人的鬧劇 
當然 最後 不了了之 因為該睡的都睡了
我半夜整個爆怒

從床上起來接汪先生的電話和msn不知道幾次
超麻煩的
弄得 我也睡不著了
= =

校ㄟ
哩吸肖ㄟ

英文考不好你就不用回來了
城市不足敗事有餘

你不知道失蹤人口要報案還要等48小時麻

半夜不要來打擾我啦 隔天早上還要考試
起不來怎麼辦 睡眠不足怎麼辦
被當掉了的話怎麼辦

胖子屁股拍拍就走人了
留下我一個人莫名其妙的被吵醒
睡不著 準備和英文鬥到明天中午


我 我 何其無辜呀

所以 以後找人 千萬不要來找我
因為我沒同學愛!!!!!!!!!

更別在隔天有重大考試時找我
到時我連良心都沒有啦!!!!!!

順便罵一下

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