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突如其來的神清氣爽
思緒如泉湧

讓我一瞬間通了一些事


就是


我決定 不回去高雄了(暫時)
我要搬到阿喵家和他"擠熱"

沒辦法 比賽尚未比完 小費還須努力
搬回高雄 我家空間又還沒整理好 
沒有地方擺下第二台電腦
因該

而且如果要開會的話會很不方便

本來 早上想通了
想到說我奶奶說我堂妹(女院那)
和三個朋友住一棟 結果兩個跑了
但簽約了 只剩下他和他一個朋友分攤房租
想說因該有多的空房 去租他一間

阿喵來和她說這個計畫
阿喵就說

那你可以來住我家呀
我家很大呢
你家小花豹房間雞摸大



挖 雞摸大耶 當然要去擠熱一番
其實也不需要住很久 大概一兩個月吧

而且 我要家具有家具 可以直接弄去阿喵家
我可以一個合式桌就解決我一切問題 

獨自一人的小圈圈 囧 
合式桌半徑一公尺雞摸小
(自行想像 這也是我想像的XD)

所以 暫時是這樣吧
雖然我還沒和家人伸報
但 不知道 考完周末回去再和家人說看看 ㄎㄎㄎㄎㄎ
不知道行不行 不行就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